花鲨鱼

蜉蝣掘阅,麻衣如雪。

【丐霸】今天也想看衣架山庄穿衣服

君山老帅丐X貂毛柔软上等霸小刀

03貂毛事件过后

撸貂毛的少了,但是调侃貂和老丐的都能排满枫华谷。

这周小攻防,恶人打得有点惨烈。

霸小刀开着小车颤颤巍巍,人堆里分不清南北,指挥急了带点怒气:“那个小车给我抵这边啊,动啊,这边这边!”

我们团灰了一片,完全扛不住这波。老丐开着笑醉狂抵在一堆红名里面,yy里声音压得低却温和:“霸小刀,到我这边来。”

老丐也灰下去了,好歹霸小刀那辆车踉踉跄跄压过老丐的尸体,甩掉浩气大部队一节。

看得帮会不少人跟着急:“走啊!”“水里能跑掉吗啊!”“下车啊霸小刀!”

半响霸小刀声音响起:“抱歉。”

“跳车,收车,别送车分,给我跑回来。”老丐平时挺温和,但是他的话分量是足的。

霸小刀一声没吭操作着,车是收起来了,但人没跑掉,被个冰心点死了。

帮主算舒了口气:“没送车分就好。”语气软了些:“霸小刀你刚刚那波有点秀呀,咋回事啊,小刀刀啊小刀刀。”

霸小刀很是安静。

喵教接到:“刀刀怕是自闭去了,刀刀不想说话。”

yy里气氛也有些低。

老丐淡淡道:“在反省呢,等会就好。”

yy上老丐把自己和霸小刀调到私人小频道

复活点里,老丐走到垂头丧气的霸小刀面前,丢了根糖葫芦。

霸刀沉默着,老丐也沉默了,半响传来很宠溺的一声:“没事。”

然后点霸小刀交易了10砖。

霸小刀貂身一抖:“老丐,你这啥意思啊。”

“嗯?”老丐声音平淡:“拿去买小车玩,多跑图就好。帮主是急但不是责怪你,你更不应该有负担。”

老丐顿了下,和霸小刀对视上,多了许些柔软:“大家都很喜欢你。”

霸小刀感觉貂尾都要炸起来了:“你,你不要突然这么软!我不习惯!”

没多会yy大厅里的人都听见霸小刀传来热烈声音:“我回来了,自闭结束!”

氛围明显一松。

接下几天群不少人喊着霸小刀约jjc吃鸡,霸小刀:“别闹,我在跑地图。”

帮主看了眼地图,果然老丐也在枫华谷。

喵教拿了个高价悬赏,美滋滋的蹲在秀坊复活点:“这冰心咋惹老丐了?悬赏不要钱的挂。”

帮主从后面悠悠然过去:“这不是昨天攻防切死霸小刀的冰心吗?”

喵教:“....."

这该死的甜甜爱情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呢?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