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鲨鱼

蜉蝣掘阅,麻衣如雪。

【丐霸】今天也想看衣架山庄穿衣服(完结)

君山老帅丐X貂毛柔软上等霸小刀

04霸小刀的表达

今天大跑商,老丐有事,霸小刀给老丐代跑。

喵教负责物资,帮主敲定的是40交货物。

喵教在哪蹦跳喵喵叫:“说好40交,晚交一秒我就是狗。”

在前线沉迷打架的霸小刀一愣:“等等,我开的老丐的号还在过图啊!”

帮主笑了:“赶紧过来。”

喵教:“?我不要面子啊!说好40交,多一秒我是狗。”

帮众哄笑:“喵教来声汪汪叫。”

霸小刀大吼:“等等我啊!”

“你说你是狗,我再等你四分钟。”喵教原地蹦了两下。

霸小刀开着老丐号轻功飞过来,毫不犹豫:“我是狗,我是狗。”

yy里一片笑声,喵教心满意足:“还没过来的都快点来,管理员的号我都最多等四分钟。”

晚点老丐上线,帮主调侃:“今天霸小刀为了给你混分,都承认自己是狗了老丐。”

老丐:“今天大跑商那个负责?不是小刀吗?”

“给的喵教负责。”帮主道“霸小刀对你挺好吧。”

老丐声音低沉一笑:“我家霸刀对我能不好吗?别揣测了,真在一起了。”

霸小刀跳进yy:“老丐磨蹭啥呢,快jjc走起了!”

"嗯,走吧。"


在龙门劫镖的喵感觉后背一凉,回头一看:“帮主?”

帮主一笑:“那啥,老丐给金杀猫,我来赚点外卖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7)